小小忍者們!  

大家都說拍片最怕遇到小朋友及動物,忍者亂太郎真人版找來三池崇史導演掌鏡。三池崇史導演擅長將暴力血腥、異色迷幻等元素融合在電影裡面,是日本著名的暴力導演,也曾經與西方著名黑色搞怪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合作過。三池崇史跟一群小朋友的組合實在讓人無法想像,其實三池崇史導演表示當初得知要拍這部片覺得有點擔心,但拍完後卻非常開心,拍片現場充滿溫馨感,與這位小童星-加藤清史郎相處非常融洽,更讚賞他片中的表現。

加藤清史郎則表示剛開始面對導演有點緊張,拿著擴音器的他感覺很可怕,其實導演面惡心善,是一位親切又好相處的導演。這部電影真的很有趣,能得到200%的勇氣和夥伴們一起完成挑戰,這是一部講述永不放棄的電影。身為演員最大的樂趣是能遇見各式各樣的人和從拍攝過程中得到快樂。他希望三池導演下次拍電影,如果可以的話還想和他合作。比較討人厭的是拍攝期間剛好是夏天,面對每天悶熱的天氣,大家要穿著忍者服還有特殊的裝扮實在很辛苦。他還童言童語的說他將來要當一名忍者!很高興他可以先透過這部片見習見習!【忍者亂太郎真人版】將於8/26上映,忍亂迷千萬不能錯過。

IMG_0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