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級已降,想必對''忍者亂太郎''卡通多少都有些印象,忍蛋亂太郎、霧丸、新兵衛這 三個活寶修業期間總是不斷闖禍,出任務也會搞得亂七八糟,讓老師、敵對忍者哭笑不得。''忍者亂太郎''改編自尼子騷兵衛1986年開始連載的漫畫''落第忍者亂太郎''。尼子騷兵衛是筆名,本名為片根紀子,是位女漫畫家。1993年改編成卡通在日本電視播放,之後也在台灣、中國、香港播映。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電影由三池崇史導演,他除了以黑道片、cult片聞名外,近期也拍過許多動漫畫改編的電影,2007年''熱血高校''、2009年''小雙俠'',2009年''熱血高校2'';''忍者亂太郎''的背景為日本戰 國時代,三流忍者家庭出身的亂太郎(加藤清史郎 飾演)背負著父母的期待進入忍術學園學習成為一流的忍者,在學校裡結識了霧丸和新兵衛兩位好友。在學園長的一聲令下,大家提早放暑假,新兵衛來到土井老師 家找霧丸,然後新兵衛也跑來,接著陸陸續續來了一堆同學、學長擠爆了老師家。同時也帶來一則奇怪消息:有人要暗殺美髮師齊藤幸隆和高年級同學齊藤鷹丸。老師與同學、學長跟刺客忍者幾經纏鬥跟調停,決定以比賽一決勝負,看誰先敲響打鳴寺的鐘,就可以決定美髮師父子的命運。

....全文請見 卵生水筆仔 部落格

一年丙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