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0.jpg  IMG_0440.jpg  

超人氣童星-加藤清史郎主演的【忍者亂太郎真人版】於7/23上映,當天在東京首映會上主要演員及導演均出席,該片是根據原著漫畫-【落第忍者亂太郎】所改編,描述出生於忍者世家的亂太郎,背負著父母使命想成為一流的忍者而遠離父母到忍術學校學習,學習期間與同學發生的詼諧幽默故事。

小童星-加藤清史郎表示拍完這部片,他感到最驕傲的地方是他長高了5公分!因為該片於2010年夏天拍攝,終於等到今年暑假可以讓大家看到這麼有趣的電影。該片日本7/23上映週末票房開紅盤,週末票房超過三千萬,當周上映新片中的第一名,氣勢直逼哈利波特。除了票房開紅盤外,海外版權已經銷售到70多個國家,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邀請楊千嬅擔任電影大使,針對【忍者亂太郎真人版】還舉辦了Cosplay的比賽,台灣則是在8/26上映,今年暑假一定會帶領一股忍者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j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